喜报|思维世纪实力入选《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八大领域
创建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051

2023年4月7日,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2023年4月第十版)》正式发布。思维世纪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的先进的技术优势及优秀的服务能力,成功入选数据防泄漏、数据脱敏、数据安全管控平台、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治理服务、数据安全合规检测、API安全、内容安全八大领域

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全面展现了我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整体状况。本次调研显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仍然呈现技术碎片化、多样化发展态势,“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仍将是创新安全企业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根据对第十版全景图申报企业年度经营数据的统计、修正与分析,推算我国网络安全企业2022年度整体收入规模约为1014亿元,预计2023年网络安全产业增速将重新回到30%以上。

入选 · 领域

多年来,思维世纪屡次上榜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代表行业对思维世纪在安全相关领域创新和技术实力的强烈认可。未来,思维世纪将持续发挥自身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优势,不断创新,推动自身数据安全领域相关技术产品、服务升级,为各行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的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促进中国数据安全行业发展,保卫国家数据安全!

思维世纪


成都思维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思维世纪)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数据安全、内容安全、安全服务的先导企业。公司立足成都,辐射全国,历经20余年,坚持数据安全监管支撑能力,参与数据安全标准制定,推动数据安全监管技术创新及应用,坚守以服务效果为导向,为客户数据创造更多价值。

思维世纪多次支撑网信办、工信部、中宣部、公安部等监管部门对数据泄露风险进行检测、为其提供数据安全检查工具箱、内容安全监测平台等能力支撑,发现并处置高危风险,保障公民个人信息安全。为浙江、广东、四川等多省政务数据安全主管部门,提供合规评估、安全监管等技术能力支撑。基于数据安全威胁情报监测能力,支撑工信部网络安全公共能力服务平台,为远程医疗,智能制造,在线服务,云办公等新型应用做好安全保障。基于数据安全监管平台的技术能力,支撑工信部实现对行业数据现状的巡查监测、威胁分析、线索核查、事件追溯等能力。

思维世纪目前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78项软件著作权,参与了9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其中3项行业标准已实施),获得11项国家安全能力资质认证,支撑20余起国家部委数据安全工作,并多次荣获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试点示范项目荣誉。

未来,思维世纪将秉承“专注、负责、创新、共赢”的理念,以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 往期回顾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吴锡一行莅临我司调研交流!

政策解读|工信部《进一步提升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能力的通知》

喜报|思维世纪受邀参加信通院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并斩获六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