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监管原子能力
Data security products
产品概述
Product overview
内容安全审计能力API(Content Security Audit API)是集成文本匹配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图文提取识别、智能图像识别、图像目标检测、图像人脸识别、图像样例识别、智能视频识别等违规内容识别核心能力的标准化内容安全审计软件产品,可审计客户上传的文本、图片、视频是否含有涉黄、涉政、涉暴、涉赌等违规内容并快速返回结果,可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人工审计违规内容成本;产品功能及性能可满足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内容安全监管治理需求。
产品架构图
产品功能
Product function
审计调用接口
提供标准的API调用接口,支持用户调用API上传待检测的文本、图片、视频、音频文件,并调用API获取上传文件的内容安全审计结果;
违规内容识别
具备违规文本识别、违规图像识别、违规视频识别、违规音频识别等技术,支持分析识别含有违规内容的文本、图片、视频、音频;
审计应用管理
具备API调用权限管理、调用统计管理、审计策略管理等功能,提供内容安全审计API的交互管理能力;
产品优势
Product advantages
资源优势
同步监管单位更新违法违规敏感词库和涉政样例图片(视频)库策略规则。
策略优势
积累违规敏感词库策略17万条(分类全面、按需加载),积累涉政样例图、视频库2.9万个。
技术优势
拥有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成熟的违规内容识别产品,相关核心技术(文本匹配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图文提取识别、智能图像识别、图像目标检测、图像样例识别、图像人脸识别、智能视频识别、智能音频识别等)识别效能稳居业内第一梯队。
兼容优势
产品标准化、跨行业、去业务的特点,可全面适用于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内容安全监管治理需求。
应用场景
Application scenario
支撑开展内容安全自查清理
提供内容安全审计API(或能力),支持业务内容安全先审后发、先发后审自查清理需求。
支撑实现内容安全能力输出
提供内容安全审计API(或能力),支撑用户实现内容安全审计能力输出,面向政企客户提供内容安全治理增值服务,实现安全能力的输出、提升行业内容安全治理水平。
成功案例
Project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