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安全产品
Data security products
产品概述
Product overview
互联网内容安全监控平台是适用于各类网站、APP、公众号、即时通讯、UGC、CDN等互联网业务的内容安全监控软件产品,可实现互联网业务中含有的涉黄、涉政、涉赌、涉暴恐等违法违规内容(文本、图片、视频、音频)的监测分析、发现定位、取证处置,产品功能及性能可满足互联网内容安全监管机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内容安全监管治理相关需求。
产品功能
Product function
数据采集
01 01
具备网站爬虫、APP模拟器、流量探针、API接口、定制化接口等多种功能,采集获取多种互联网业务的文本、图片、视频、音频。
内容分析
02 02
具备文本、图片、视频、音频等违规内容识别能力,智能分析业务是否含有涉黄、涉政、涉暴、涉赌等违规内容。
疑似告警
03 03
具备疑似数据告警功能,支持对疑似数据进行人工二次验证,确保业务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实时发现内容安全风险。
违规处置
04 04
对封堵系统开放接口,实现互联网业务内容安全风险的联动闭环处置。
产品优势
Product advantages
精准识别
◆支持智能化精准识别,样本学习数持续增加,节省95%以上的人工审核工作。
多类用户
◆支持网站、APP、公众号、即时通讯、UGC、CDN等多种互联网业务,可灵活获取多种互联网业务发布内容。
识别策略
◆积累丰富的识别策略并持续更新,包含违规敏感词库,涉政样例图、视频库,违规黑名单域名、违规黑名单URL等策略。
强大性能
◆可提供日均检测不良信息17亿条文本、图片的处理能力,可满足海量互联网业务内容安全治理需求。
应用场景
Application scenario
自查清理
适用于业务违规内容自查清理,确保先于外界发现并闭环整改内容安全风险,避免被考核通报或影响业务正常开展。
专项治理
适用于重要时期专项保障或重要专项活动治理。
监督检查
适用于监管机构开展业务内容的专项检测、督导,指导相关重点单位加强内容安全自查清理。
内容安全事件报送
适用于报送内容安全敏感事件,及时推送互联网业务内容安全管控数据,掌握内容安全治理现状。
内容安全治理能力输出
适用于支撑用户实现互联网业务内容安全治理能力输出,提升行业内容安全治理水平。
成功案例
Project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