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利用专业化的安全工具,结合渗透测试工程师深厚的安全技能、渗透思维、以及完善的测试计划,为客户提供主机、网络、应用、业务等错层次的渗透测试服务,验证IT系统整体信息安全防御建设有效性,从而消除潜在的致命的信息安全威胁。
产品架构图
服务内容
内容安全检测
思维世纪渗透测试服务包括Web、App、公众号、小程序等业务的测试,模拟黑客攻击思维,多方面对业务系统的代码安全、业务逻辑安全、数据安全、系统环境安全等内容进行静动态检测。
业务、环境安全检测
结合人工分析,对系统在数据的输入、传输、存储、处理以及所处系统环境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测试。
服务优势
成熟专业
长期一线企业安全环境下实战钻研的攻防专家。
流程标准
标准的服务流程,根据业务提供专属的攻防方案。
高效实用
深入用户业务,贴近用户需求,快速安全分析,全面深度检测。
服务场景
服务场景
业务上线前,进行渗透测试检测,找出存在的风险,提供修复建议,避免业务带病上线。已上线暴露在互联网的业务系统,随时面临互联网的各类攻击,定期开展渗透测试服务,可发现存在的漏洞和攻击痕迹。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