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吴锡一行莅临我司调研交流!
创建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673

2023年3月2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吴锡一行莅临思维世纪成都总部调研交流和指导。思维世纪总经理钟志成携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思维世纪副总经理钟立带领吴院长一行参观了思维世纪办公区,并对思维世纪发展历程及荣誉奖项进行了讲解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思维世纪副总经理李卓、钟立分别就思维世纪基本信息、产品解决方案、市场及政策补贴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阐述了公司未来规划与展望。

  来访领导首先对思维世纪的公司定位、技术实力、市场规模及后续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同时,双方也对当前数据安全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创新研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院长也对思维世纪数据安全领域核心技术创新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思维世纪

  成都思维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思维世纪)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数据安全、内容安全、安全服务的先导企业。公司立足成都,辐射全国,历经20余年,坚持数据安全监管支撑能力,参与数据安全标准制定,推动数据安全监管技术创新及应用,坚守以服务效果为导向,为客户数据创造更多价值。

  思维世纪已深耕数据安全领域10年,先后为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中宣部提供数据安全监管能力支撑,多次参与了安全检查、安全演练、行业监管等各层面的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公司分支机构及支撑团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陕西等27个省市自治区;市场覆盖了通信、政务、能源、金融、医疗等行业用户。拥有80余项软件著作权,参与9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其中2项行业标准已实施,获得11项国家安全能力资质认证,支撑20余起国家部委数据安全工作,参与多个数据安全领域研究报告编写。公司围绕数据安全监管打造核心软件产品,其中数据资产测绘管理系统、数据安全监测系统等在准确性、处理效率、场景丰富性等多个技术指标上位于行业前列,并多次荣获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试点示范项目荣誉。



— 往期回顾 —

政策解读|工信部《进一步提升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能力的通知》

喜报|思维世纪受邀参加信通院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并斩获六大荣誉

思维主办|“人工智能技术与数据安全治理应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