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思维世纪荣获2022年首届数据安全大赛——赛道三“数据安全治理方案”银奖
创建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228

2023年2月2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首届数据安全大赛圆满结束。成都思维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2年首届数据安全大赛——赛道三“数据安全治理方案”银奖。

大赛共设数据安全大闯关、数据安全产品能力评比、数据安全治理方案三个赛道。以“保障数据安全,建设数字强国”为主题,旨在数据安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保障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全面贯彻并积极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六部门关于促进数据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数据安全产业发展体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022年首届数据安全大赛——赛道三“数据安全治理方案”,经过评委专家组评审,从收集到的百余个参赛作品中评选出32个方案入围决赛环节。决赛采用答辩形式,先由参赛单位对方案进行介绍,而后由评委组专家对参赛方案提出质询意见,最终根据专家综合评分决出获奖的优秀方案。

经过激烈角逐,思维世纪与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全知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的《基于电信国际以太网专线 (LEPL)的数据出境合规与安全风险监测综合解决方案》荣获2022年首届数据安全大赛——赛道三“数据安全治理方案”银奖

思维世纪是国内数据安全服务的先导企业,已在数据安全、内容安全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多年来一直坚持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目前有着三大产品线:数据安全系列产品、内容安全系列产品、数据安全治理服务,依托线下交付、SaaS、咨询服务、定制运营等多种服务模式,为5G、大数据、云、物联网等业务提供数据安全支撑服务。产品覆盖了通信、政务、能源、金融、医疗等行业用户。

未来,思维世纪将不断研发创新,提高产品能力与技术实力,解决企事业单位数据安全相关痛点,提高其数据安全治理能力,守卫国家数据安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往期回顾

喜报|思维世纪实力入选《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八大领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吴锡一行莅临我司调研交流!

政策解读|工信部《进一步提升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能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