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思维世纪成功入选FreeBuf《CCSIP 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十大领域
创建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84

2024年1月24日, 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China Cyber Security Industry Panorama)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思维世纪成功入选三大类别、十大领域,分别为:恶意内容检测、数据防泄漏(DLP)、分类分级、数据脱敏、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型)、API安全、安全咨询与培训教育、渗透测试、风险评估

本次发布的《CCSIP(China Cyber Security Industry Panorama)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以PDR网络安全模型为基础,并参考IPDRR安全框架和P2DR2模型,在基础的Protection(防护)、Detection(检测)、Response(响应)三层逻辑上优化出第4层,即“持续改进”,形成“防护——检测——响应——持续改进”的安全闭环。在核心模型之外,另增加了网络基础安全、业务场景、前沿技术3个大类,构建完整的企业网络安全建设链,以此作为CCSIP全景图/全景册的顶层设计逻辑。



入选领域



内容安全:恶意内容检测

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DLP)、分类分级、数据脱敏、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型)、API安全

安全服务安全咨询与培训教育、渗透测试、风险评估

内容安全


数据安全


安全服务


思维世纪连续多年入选FreeBuf《CCSIP 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代表行业对思维世纪在安全相关领域创新和技术实力的强烈认可。未来,思维世纪将持续发挥自身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优势,不断创新,推动自身数据安全领域相关技术产品、服务升级,为各行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的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促进中国数据安全行业发展,保卫国家数据安全!